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方3小时破案 市民送锦旗致谢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近日,市民王先生专程来到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将一面“破案神速 尽显神威”的锦旗送到了天涯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手中,表达他对警方迅速侦破案件,有力打击犯罪分子的由衷感谢。

  4月28日14时30分许,天涯分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天涯区第三市场后门的公厕旁被两名男子抢夺了一个手包,包内有现金2750元人民币、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案发后,天涯分局刑警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对嫌疑人逃跑路线进行研判,准确找到嫌疑人落脚点。

  当天16时30分许,民警在天涯区解放路某KTV楼下将嫌疑人王某星(男,48岁)抓获。17时20分许,民警在吉阳区月川村西一巷某车行将嫌疑人李某伟(男,40岁)抓获,追回被抢财物等物品。

  经审讯,王某星、李某伟对飞车抢夺手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星、李某伟已被天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旅游周刊
   第06版:时事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吉阳区2018年“公益课堂”开始报名啦!
公交车突发故障 警民合力保畅通
酒后无证驾车冲卡 一男子被顶格处罚
涉嫌妨害公务 三女子被逮捕
一男子乘飞机伪报品名托运
“只跑一次”让群众办事更舒心
警方3小时破案 市民送锦旗致谢
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