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阳区2018年“公益课堂”开始报名啦!
吉阳中小学生可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本报讯(记者 杨洋)跆拳道、游泳、播音主持……12门兴趣辅导班免费学,近日,吉阳区“公益课堂”开始报名,该项目是吉阳区教科局向社会购买服务,邀请专业师资力量,培养吉阳区中小学生的兴趣爱好,在校学生可免费报名。这是吉阳区送给全区中小学生的教育惠民大礼包。

  据悉,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公益课堂”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课程又增添了航模、围棋、趣味英语、俄语入门、创意美术和硬笔书法六项,同时也保留了往期比较受欢迎的跆拳道、游泳、播音主持、国际象棋、羽毛球和乒乓球课程。目前,“公益课堂”共有12项课程,20个班级。

  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发现实践的乐趣,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全英文的上课环境中,游戏与学习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运动与娱乐中感受到英语独特的魅力,轻松掌握英语单词。丰富的课程内容、生动活泼的授课氛围、多元化的学习机会、免费课程的学习体验,都将会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吉阳区教科局局长侯雪华说,为了解决吉阳区中小学生上兴趣班的费用问题,吉阳区高度重视,向社会购买服务,为孩子们提供“一对一”的特色课程,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兴趣爱好。今年又根据学生的爱好,增加了新的课程。该项目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开展多种多样的公益课程,丰富辖区内中小学生假期生活,促进中小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开课至今,“公益课堂”的报名学生人数已达万余人次。

  据悉,接下来吉阳区将在学生的兴趣爱好等方面加大投入,让吉阳区的中小学生能够在课余时间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挖掘孩子的无限潜能。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旅游周刊
   第06版:时事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吉阳区2018年“公益课堂”开始报名啦!
公交车突发故障 警民合力保畅通
酒后无证驾车冲卡 一男子被顶格处罚
涉嫌妨害公务 三女子被逮捕
一男子乘飞机伪报品名托运
“只跑一次”让群众办事更舒心
警方3小时破案 市民送锦旗致谢
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