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博会海口推介会举行
中外文化企业组团签约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9月6日,2017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海口推介会在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举行。会议不仅吸引了在海南的80多家国内外文化产业企业参与,更有哈萨克斯坦、英国、瑞典、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商组团签约。

  本届三亚国际文博会以“文牵丝路、博汇天涯”为主题,将于2017年12月8日—11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四天。主会场设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设有8大主题展区,分别有非遗文化展区、国际旅游岛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国内省市展区、影视动漫科技展区、丝路集市展区、体育文化展区、时尚海居展区。

  “近年来,三亚市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全市共有48个文化产业项目,投资额超200亿元,初步形成‘一心、一带、两极、三区’的文化产业发展布局和以文化旅游、会议展览、演艺娱乐、影视传媒、动漫创意、工艺美术和休闲康复七大门类为主要内容的产业格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洪飚说,希望通过三亚国际文博会平台,借鉴先进经验,汇聚各方智慧,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共同分享文化价值,传递文化魅力,共襄文化盛会。

  据了解,三亚国际文博会面向全球招商招展以来,已经有来自哈萨克斯坦、英国、瑞典、俄罗斯等国家,以及国内深圳、上海、北京等地近60多家文化企业及团队签约。随着下一步在北京、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俄罗斯的推介活动开展,预计本届文博会将吸引至少500家国内外的文化企业和团体参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时政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国内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新闻·时评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健康养生
   第12版:网事网闻
海南就业困难人员参保可申请社保补贴
12岁以下儿童不能“共享”单车
车辆冲洗干净后方可上路
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项目推进顺利
市公安局接收各区移交协警两千余人
中外文化企业组团签约
网上申报从本月11日开始
三亚力争冬春航季开通首条“第五航权”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