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公安进一步规范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管理
市公安局接收各区移交协警两千余人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9月6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在该局第一会议室举行签字仪式,成功接收三亚市各区政府(管委会)招聘的协警2000余名,这既是三亚公安在规范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管理工作上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是三亚公安继全省首创文职雇员用人模式之后,又一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的亮点举措。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晓昆出席仪式,并代表市公安局与各区政府(管委会)签字,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天涯区、吉阳区、崖州区、海棠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亚龙湾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介绍,接收后的协警队伍将纳入市公安局辅警序列统一管理和调配使用,并根据公安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政治思想、法律法规和专业技能培训,从而对非执法类的技术支持、辅助管理、行政事务类等方面提供工作保障。同时,接收人员的薪资标准按照市公安局同类岗位标准执行,按规定每月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公安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收协警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使用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其综合素质水平和岗位履职能力,确保队伍素质和形象得到提高,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和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供坚实的警务辅助力量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时政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国内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新闻·时评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健康养生
   第12版:网事网闻
海南就业困难人员参保可申请社保补贴
12岁以下儿童不能“共享”单车
车辆冲洗干净后方可上路
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项目推进顺利
市公安局接收各区移交协警两千余人
中外文化企业组团签约
网上申报从本月11日开始
三亚力争冬春航季开通首条“第五航权”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