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真研究政策用好政策 努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
  本报讯(记者 张雪锋)12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自贸委)主任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暨市委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韩正同志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商务部等1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中国(海南) 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其他自贸试验区施行政策的通知》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

  下转3版▶  ◀上接1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总体要求的认识,提升三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新形势,对标新要求,落实新任务。要认真研究政策、用好政策,在全省一盘棋格局下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对接中央、省直相关部门,及时沟通、主动作为,把各项政策用足用好,把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好。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实体经济基础,以园区建设为主抓手,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重点园区建设,积极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推动产业集聚。大力推动金融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夯实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联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健全党建带群建工作机制。要稳步推进市文联的深化改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互鉴,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张震华、容丽萍、周廉芬、陈铁军、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谭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海南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明年10月1日起实施
三亚3万多名党员干部 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
琼南九市县共商如何促进就业创业
用演练积累经验
上百种玩法等你来“嗨”
认真研究政策用好政策 努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