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聚焦支部建设 推动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10月12日,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的专题为“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精髓,主动强化学习,认真对照党章,深刻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根本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参学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聚焦支部建设这个关键来推动各项工作;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尽职尽责、尽心竭力,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乡村更新·三亚行动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履行党员职责 党员责任始终是第一责任
一边宣传一边排查隐患
全面自评 37项指标三亚均已达标
将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
业主点赞送锦旗 感谢行政审批服务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百组选手报名演讲 讴歌新中国伟大成就
聚焦支部建设 推动各项工作
9000多只禽苗发给16名脱贫户
心连心义工社慰问“创文巩卫”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