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召开迎接生态环境部开展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核查工作会议
全面自评 37项指标三亚均已达标
  本报讯(记者 孙梦聪)10月12日晚,三亚市召开迎接生态环境部开展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核查工作会议,并向生态环境部核查组提交相关材料。市政府副市长周燕华主持会议,生态环境部核查组成员及省市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三亚市区域概况、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历程及满足条件等情况。

  该负责人表示,自2017年以来,三亚市按步骤有序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且目前已完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申报工作。根据相关工作文件要求,三亚市深入开展工作总结和自查评估,目前已达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管理规程》中的第九条、第十条所列基本条件要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指标共37项,经全面自评,三亚市所有指标均已达标。

  周燕华在会上表示,核查组一行的到来将给三亚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带来许多指导和建议,三亚市也将积极配合核查组工作,以饱满的活力,聚焦制度创新,既立足三亚,又放眼全国、对标国际,致力于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做出示范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乡村更新·三亚行动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履行党员职责 党员责任始终是第一责任
一边宣传一边排查隐患
全面自评 37项指标三亚均已达标
将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
业主点赞送锦旗 感谢行政审批服务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百组选手报名演讲 讴歌新中国伟大成就
聚焦支部建设 推动各项工作
9000多只禽苗发给16名脱贫户
心连心义工社慰问“创文巩卫”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