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主点赞送锦旗 感谢行政审批服务局
业主送锦旗表示感谢。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感谢你们不仅及时为我们办理卫生许可证,而且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耐心细致的政策答疑也让我们感到很贴心!”近日下午,三亚金博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金中海蓝钻小区物业)和业主代表来到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带着感激之情为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写有“服务周到,热情高效”字样的一面锦旗。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今年 9月27日,金中海蓝钻小区业主代表来访询问,该小区物业公司于9月6日上报申办小区内游泳池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已接近回复截止日期,但一直未收到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现场踏勘的相关信息。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门抽调力量于次日上午到金中海蓝钻小区进行现场踏勘,采取边整改边办理卫生许可证的措施,于当日下午对小区的游泳池发放了卫生许可证。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今年4月8日挂牌成立以来,努力畅通服务渠道,优化服务质量,坚持微笑服务、延时服务,力促“零跑腿”“不见面”审批,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乡村更新·三亚行动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履行党员职责 党员责任始终是第一责任
一边宣传一边排查隐患
全面自评 37项指标三亚均已达标
将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
业主点赞送锦旗 感谢行政审批服务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百组选手报名演讲 讴歌新中国伟大成就
聚焦支部建设 推动各项工作
9000多只禽苗发给16名脱贫户
心连心义工社慰问“创文巩卫”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