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百组选手报名演讲 讴歌新中国伟大成就
  本报讯(记者 黄珍)10月11日至12日,由团市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此次比赛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吸引近百组选手报名参赛,分小学组、中学组和高中组3个组别进行,经过层层选拔,33组选手参加决赛。通过演讲比赛,学生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史、共和国发展史,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更加坚定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三亚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韦杰鸣带来的《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乡村更新·三亚行动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履行党员职责 党员责任始终是第一责任
一边宣传一边排查隐患
全面自评 37项指标三亚均已达标
将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
业主点赞送锦旗 感谢行政审批服务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百组选手报名演讲 讴歌新中国伟大成就
聚焦支部建设 推动各项工作
9000多只禽苗发给16名脱贫户
心连心义工社慰问“创文巩卫”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