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扎南村40余名老人
医生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 本报记者 黄珍 摄
  本报讯(记者 黄珍)近日,天涯区妇联联合三亚国济医院、三亚汕尾商会等爱心企业前往天涯区扎南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敬老慰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为该村40余位老人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天涯区妇联副主席梁定妃表示,近年来,天涯区妇联不断加大对老年人事业的投入与关心,举办多场敬老、爱老的专项慰问活动。今后区妇联将坚持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三亚国济医院院长蔡开荣说,此次他们组成医疗专家团队为天涯区扎南村40余位老年人量血压、血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

  当天,参加慰问所有人员还为老人们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

  据悉,自2010年建院以来,三亚国济医院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陆续开展了爱心助学、扶老助残、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捐赠各类物资达3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3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4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揭牌
探寻“长寿密码” 唱响“祖国万岁”
大东海社区“工青妇关”组织揭牌
为200余名村民义诊并发放药品
天涯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扎南村40余名老人
国际沙滩旅游嘉年华11类“体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市妇幼保健院获批可接种九价HPV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