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揭牌
设在社区公园内,在三亚还是第一个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10月1日下午,天涯区举行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该党群服务站是天涯区委组织部在社区公园内打造的全市第一个社区党群服务站,是天涯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示范点,是党员群众的“加油站”“充电桩”“精神高地”。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位于金鸡岭路社区东一巷街心公园,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设有红心书吧、候鸟人才工作站、志愿者服务站、法律援助工作站、妇女维权工作室、四点半课堂、党群大舞台、红色影院、健身小广场、休闲长廊、党建文化长廊等多重功能空间,其中红心书吧是三亚唯一夜间开放公益性图书馆。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和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辅相成,构成全市第一家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完善的党群服务“旗舰店”,全方位、零距离、高标准服务党员群众。它集居民议事、便民服务、宣传教育、文化娱乐、体育竞技等功能于一体,是党组织开展活动的重要阵地,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

  天涯区委有关负责人称,成立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旨在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治理功能和服务功能,促进城市改革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探索具有天涯区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新路子。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负责人表示,该站将充分学习借鉴其它党群服务中心好的经验做法,主动创新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模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群服务站打造成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党员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服务两新企业和群众实现区域化党建的重要平台;做好党群服务站的管理和维护,健全各项制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3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4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揭牌
探寻“长寿密码” 唱响“祖国万岁”
大东海社区“工青妇关”组织揭牌
为200余名村民义诊并发放药品
天涯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扎南村40余名老人
国际沙滩旅游嘉年华11类“体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市妇幼保健院获批可接种九价HPV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