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东海社区“工青妇关”组织揭牌
社区“大党委”探索党建工作又迈出重要一步
  本报讯(记者 卢智子)9月27日,吉阳区大东海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工会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妇女联合会揭牌成立,标志着大东海“大党委”在探索“党建带群团建、群团建助党建”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凝聚区域内各方力量,为大东海旅游区全面发展增添正能量。

  2019年3月1日,吉阳区委挂牌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大东海社区委员会,这是全区第一家社区“大党委”,在探索实践区域党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社区共治上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一直以来,大东海社区秉承“党建带群团建,群团建助党建”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大党委”与工、青、妇、关工委组织深入融合,扩大新领域新业态群团组织全覆盖,构建条块结合、纵横交织的社区党群组织体系,成立大东海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

  三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表示,近年来大东海旅游区不断激发区域发展活力,实现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东海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要广泛吸引和团结各行各业企业员工,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优势作用,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大东海旅游区各项事业向前向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3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4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揭牌
探寻“长寿密码” 唱响“祖国万岁”
大东海社区“工青妇关”组织揭牌
为200余名村民义诊并发放药品
天涯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扎南村40余名老人
国际沙滩旅游嘉年华11类“体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市妇幼保健院获批可接种九价HPV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