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赴天涯区抱前村开展精准扶贫
为200余名村民义诊并发放药品
  本报讯(记者 黄珍 通讯员 薛成清)近日,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组织扶贫工作组、医疗分队,驱车40公里来到天涯区抱前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当天共为200余名村民集中义诊,发放各类药品价值1.7万元。

  听说海军医疗分队要来,村民们一大早就来到抱前村委会排队等候。活动中,医护人员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呼吸道等方面的检查,免费发放各类药品,有针对性地提出饮食和用药建议,同时为村民们讲解了高血压、哮喘、结石等常见疾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提高他们的健康认知。

  据悉,自2017年起,南部战区海军基地作为抱前村的帮扶单位,先后先后投入60余万元帮助修建基础设施、扶持养殖项目、医疗援助等,受到当地群众欢迎。当天,该基地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强率扶贫工作组,前往抱前村甘蔗种植、黄牛养殖基地等,实地查看相关扶贫项目进展,研究下一步帮扶计划。当天,扶贫工作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该村低保户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3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04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揭牌
探寻“长寿密码” 唱响“祖国万岁”
大东海社区“工青妇关”组织揭牌
为200余名村民义诊并发放药品
天涯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扎南村40余名老人
国际沙滩旅游嘉年华11类“体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市妇幼保健院获批可接种九价HPV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