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2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与均瑶集团座谈
推动双方尽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实在在地落实好合作项目
阿东出席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 9月19日下午,三亚市政府与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瑶集团”)座谈,就战略合作协议、吉祥航空基地建设、南繁科技城的综合配套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均瑶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找到发展机遇,并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下一步将就招商引资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推动双方尽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资产管理、金融服务、教育服务以及开通国际航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并实实在在地落实好合作项目。

  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上海爱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世外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在三亚的投资意向。他表示,均瑶集团十分乐意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来,将进一步与三亚加强沟通,在三亚设立均瑶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和资产管理公司,并在南繁科技城综合配套建设、高端农业产业整合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三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均瑶集团是以实业投资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创始于1991年。现已形成航空运输、金融服务、现代消费、教育服务、科技创新五大业务板块,旗下3家A股上市公司,员工1.5万多人,规模列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第179位。在不断转型发展过程中,均瑶集团始终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建国际化现代服务业百年老店的企业使命。

  省农业厅副厅长周燕华,副市长何世刚,省农业厅、省金融办、海垦控股集团、中国金茂海南分公司以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时事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为邮轮游艇产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动双方尽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实在在地落实好合作项目
三亚以严督实导推动专题活动深入开展
探讨亚太发展新趋势新目标
稻花香里话农忙 田间地头述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