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揭牌
新设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和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本报讯(记者 黄珍)11月4日,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举行影视传媒学院揭牌仪式,新设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和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培养技能型专科人才。

  据了解,此次揭牌的影视传媒学院目前设有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和戏剧影视表演3个专业,明年拟开设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数字媒体艺术和影视动画3个专业。

  “海南已经逐步从单纯的‘取景地’向‘电影出品地’转型,整条影视产业的产业链也日渐完善。” 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执行校长沈建勇认为,自贸港建设将会给海南带来许多利好的政策,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影视传媒产业群进驻海南。

  据悉,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将深化影视传媒类专业的产教融合,以数字传媒产业人才培养为核心,全面贯通影视传媒文化产业链条,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过硬的本领服务海南乃至全国影视传媒产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旅游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国际新闻
发现一个问题 解决一个问题 带动整改一类问题
第五届三亚国际文博会12月25日启幕
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昨起征集作品
从体制机制上堵塞漏洞 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碧水绿荫美生态 岸绿景秀心神怡
50家企业提供1125个岗位
新版5元纸币正式发行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