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1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先后来到多个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和协调,逐个解决存在的问题,按照时间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阿东先后来到环岛旅游公路陵水土福湾至三亚海棠湾通道工程项目工地、海棠湾国家海岸金街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情况,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细化落实责任。他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和协调,依法依规开展征拆工作,逐个落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时完成,早日实现经济、社会效益。

  在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项目现场,阿东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工作。亚龙湾第二通道工程项目将新增一条城市中心城区与亚龙湾地区的连接通道,建成通车可显著提高亚龙湾景区进出交通的通行效率和交通服务品质。阿东指出,要科学高效组织施工生产,不断加快建设进度,让重大基础设施早日发挥效益,更多惠及民生、满足人民群众期待的现实需求。

  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及海棠区、市发改委、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03版:大三亚·陵水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湘琼中医药“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研讨会三亚举行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加强金融科技创新 夯实三亚金融发展基础
创造舒适生活环境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开展脱贫攻坚宣传逐步消除精神贫困
丝光掠影
专项检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