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崖州区:
开展脱贫攻坚宣传逐步消除精神贫困
  本报讯(记者 林志猛)11月20日上午,崖州区慈善会携手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站在北岭村脱贫攻坚中队举办“温暖同行,让爱更远”扶贫攻坚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为实现崖州区脱贫目标传播扶贫正能量,在基层群众中提高各类扶贫政策知晓率与群众满意度。

  本次活动以趣味游戏的形式进行宣传,让群众乐于参与其中,引导他们树立勤劳节俭、自立自强、不甘贫困的意识,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步消除精神贫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其间,工作人员还对于村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逐项记录,安排项目负责人在后期跟进详细了解、妥善解决。

  崖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对扶贫能够有更深的认识,加强崖州区慈善会与村民建立良好的互动和服务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03版:大三亚·陵水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湘琼中医药“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研讨会三亚举行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加强金融科技创新 夯实三亚金融发展基础
创造舒适生活环境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开展脱贫攻坚宣传逐步消除精神贫困
丝光掠影
专项检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