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原创环保歌曲登上央视
《别让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引关注
李晖在央视演唱《别让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 。
  本报讯(记者 杨洋)“我们的宇宙多么美,我们的地球多么美,天人和合唇齿依偎,别让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日前,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的由海南东方五和文化研究院院长马宪泉作词的环保公益歌曲《别让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经著名青年歌唱家李晖演唱后,一度引起观众强烈关注,成为环保界的天籁之音。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这一次,马宪泉创作歌曲助力“蓝天保卫战”,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保护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爱护自己的美好家园。

  据海南东方五和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彭晓云介绍,“五和”文化首倡者、海南东方五和文化研究院院长马宪泉从2013年至今,每年都会组织该研究院的志愿者开展各种各样的环保活动,比如去海边捡垃圾、放生,为环保工人送清凉,开展节约用水用电公益演出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关注2019年高考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中国获得2023年亚洲杯举办权
三亚原创环保歌曲登上央视
“海滨仲夏夜”音乐会成惠民演出新品牌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海南决赛举行
30名孩子学习黎陶技艺
图片新闻
三亚市商品房预售公告
招标公告
通 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