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假期有降水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梦聪)“五一”假期到了,三亚的天气状况如何?三亚日报记者昨日从三亚市气象局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全市无高温天气,但多阵雨或雷阵雨,市民游客如需进行户外活动要注意防雨防雷。

  据三亚市气象局预报,5月1日-3日,受弱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全市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27~32℃,最低气温,北部山区21~24℃,沿海地区24~27℃;4日,多云间晴,局部有小阵雨,气温略升。

  另外,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五一”假期,我国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且无持续性雾或霾,总体适宜外出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切实抓好区间水库水污染治理工作
严防“节日腐败” 确保“五一”端午廉洁过节
全市政府系统开展 办公室业务培训
“五一”假期有降水
多部门联动 保障节日旅游市场秩序
三亚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提示
节日公交运力充足
万米高空庆“五一”
39条公交线路撬动物流板块 打通城乡物流“最后一公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