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三亚
调研基层工会建设管理与公共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珍)3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带领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三亚实地调研基层工会建设管理与公共服务工作,并与三亚相关部门举行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亚国兴体育俱乐部、白鹭公园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三亚慈铭体检医院、天涯区园林绿化所,实地了解三亚城市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基层工会改革、“暖心返乡路”农民工春节返乡购票补贴活动开展、“互联网+工会”建设、工会系统实名制信息采集和普惠工作等情况。座谈会上,三亚市总工会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陆志远对三亚推进基层工会建设管理与公共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新时期基层工会建设再上新台阶;要重点做好城市困难职工的解困脱困工作,健全困难职工信息系统,精准掌握职工信息,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确保困难职工到2020年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要积极推进工会机构改革工作模式的创新,探索基层工会分级管理模式,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抓好“互联网+工会”建设工作,做好工会系统实名制信息采集和普惠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职工项目;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把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体育
调研基层工会建设管理与公共服务工作
崖州区投入2.9亿元修复文物古建筑
凝聚智慧力量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警保联控”显身手 铲除非法“黑旅租”
南岛居引水灌溉解菜农用水之急
三亚新能源汽车推广服务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