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圆满落幕
多项婚庆行业大奖揭晓
上图:11月7日晚,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年度颁奖典礼和郭培婚纱礼服高定秀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
图:天涯海角郭培婚纱秀华丽上演。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寻梦天涯梦有时,筑爱海角爱无尽。11月7日晚,天涯海角游览区灯光璀璨、爱意浓浓,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年度颁奖典礼和郭培婚纱礼服高定秀在这里举行。在这场顶尖婚纱发布秀营造的唯美、浪漫氛围中,本届婚庆节圆满落幕。

  集体婚典上45对新婚和纪念婚夫妻许下爱的誓言,围绕爱情主题的中国婚纱摄影旅拍高峰论坛、婚尚产品发布、婚纱大秀、抖音大赛、摄影大赛等活动精彩纷呈,本届婚庆节将“互联网+”与“婚庆旅游+”相融合,以革新、发展的理念,打造一场文化盛典,助推三亚婚庆产业转型升级。

  当晚,颁奖典礼共颁发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6项行业大奖,分别为“2018中国婚纱摄影旅拍十大品牌”“2018中国婚纱摄影旅拍十大新悦品牌”“2018中国婚纱摄影旅拍十大最受欢迎品牌”“三亚目的地婚庆旅游十大人气品牌婚礼酒店”“三亚目的地婚庆旅游十大影响力品牌机构”“三亚目的地婚庆旅游风尚人物奖”。据悉,此次年度颁奖典礼网络投票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接近10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投票活动。通过积极打造婚庆行业领军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多措并举引领“婚庆+旅游”行业转型发展。

  除了颁奖,由中国高级时装定制第一人郭培以及明星婚尚派对专家小熊戴欣联袂打造的“天涯海角郭培婚纱秀”也华丽上演,模特通过走秀的方式展示婚纱礼服定制的高级工艺以及高级面料材质,为到场嘉宾上演了一场华丽的婚纱盛宴,共同感受浪漫、时尚的婚庆文化。

  “全国的婚庆行业都在不断发展,以天涯海角游览区为代表的三亚,以其美丽的大海、沙滩、椰树、礁石等丰富的热带滨海自然资源和历史人文内涵,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新人。”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南廷表示,今年举办婚庆节,不仅仅是希望传承一个传统的活动,更是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全国婚纱摄影机构间的交流和互动,探索婚纱旅拍市场未来的趋势,推动中国婚纱摄影旅拍行业的健康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表示,今年的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浪漫与时尚融合,是一次创新、专业、时尚的行业盛会,希望通过举办婚庆节等品牌活动共同推动婚庆旅游产业的合作和升级。今后,三亚还将苦练内功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与旅游产品品质,为游客提供一个浪漫、温馨、安心的婚礼、蜜月、旅拍环境,全方位打造国际婚庆目的地。

  本届婚庆节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文体局主办,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三亚蓝色联盟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聚焦
   第06版: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三亚日报在行动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时事
为扎实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三亚今年第一批冬季瓜菜上市出岛
为冬季瓜菜种植提供社会化服务
“淘”融媒体中心建设经验 “拓”三亚媒体融合发展路
2018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圆满落幕
加强预防教育工作 防止未成年人涉毒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9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活动通告
七届市委教育系统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交叉巡察进驻信息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