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推动招商项目真正落地 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雪锋)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就抓好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他强调,签约项目的落地工作至关重要。各区、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在三亚落地,真正把产值、税收、就业引进来,带动三亚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会议传达8月15日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的省政府与央企签约项目落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三亚市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金融、科技、文旅等领域的多个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议题。会上,阿东同与会人员结合每一个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研究探讨,分析项目推进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案。

  三亚正在持续开展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瞄准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围绕总部经济、重点产业项目、园区开发运营公司、中介服务机构,主动上门,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会议指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应注意所引进的项目要符合三亚的产业发展需求,确保针对本市实际和产业布局进行精准招商。在引进企业和项目之前,要深入了解或通过中介服务机构掌握企业的运营情况,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长沈晓明在省政府与央企签约项目落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开展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抓紧时间进一步做好招商工作,并对前一阶段招商工作进行认真总结。项目签约之后,关键在于落实每一个协议。各区、各部门要抓好供地、企业入驻办公等各环节工作,推动项目在三亚落地,真正把产值、税收、就业引进来,带动三亚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副市长蓝文全、何世刚、王铁明、谢庆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应邀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三亚喜获2020年亚沙会举办权
推动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选址工作
■导读
三亚教育基金会首次颁发奖学金助学金
敬佑生命“医”路同行
推动招商项目真正落地 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清单限时完成 专题活动力求实效
优化整合土地 改善营商环境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