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在自贸区(港)建设中实现政协新作为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七届市政协第22次主席会议,传达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朱传华,市政协秘书长林涛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容丽萍强调,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好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在服务三亚城市发展大局中彰显特色,在资政建言中为民服务,必须在团结民主中凝聚人心,在继承传统中开拓创新;要下更大的力气提高能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履职尽责,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实现三亚政协的新作为。

  会议还审议了《三亚市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行动方案督查事项表》《关于加快南繁产业发展的调研工作方案》《市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议方案》《关于赴扬州市开展提案工作学习交流工作的成果报告》等,传达《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补充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不断夯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基础
实干拼搏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在自贸区(港)建设中实现政协新作为
同心汇聚 情暖幼苗
谋实抓实 扛起宣传文化战线责任担当
“双一流”高校大学生热议《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
乐为“伯乐”海南为人才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