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实干拼搏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出席会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传达学习了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扎实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年—2025年)》。

  黄少文表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就是要通过学习,迅速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三亚实际和人大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确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三亚人大落地见效。

  黄少文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省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少文强调,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三亚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推进自贸区(港)建设中,要主动作为、善于作为,要通过依法行使各项职权,推动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要围绕全市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找准履职切入点,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形成推动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工作合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干劲,立足本职,拼搏实干,确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三亚人大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不断夯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基础
实干拼搏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在自贸区(港)建设中实现政协新作为
同心汇聚 情暖幼苗
谋实抓实 扛起宣传文化战线责任担当
“双一流”高校大学生热议《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
乐为“伯乐”海南为人才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