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上门宣传政策一嫌疑人投案自首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近日,在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民警的多次宣传劝导下,涉及飞车抢夺的犯罪嫌疑人付某终于来到该所投案自首。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称:其途经看守所路口处时,被一名骑着一辆女装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一个包(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和3000元现金)。这名嫌疑人身穿蓝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用一件黑色衣服蒙住脸,往师部农场十队方向逃窜。

  荔枝沟派出所所长冯恒伍带领所内精干力量,通过研判,多方面排查,调取监控等,最终锁定嫌疑人为付某(男,18岁,当地人)。

  之后,冯恒伍带领飞鹭支队、吉阳飞豹大队人员多次围捕嫌疑人的住址,但未能将其抓获归案。面对此况,冯恒伍及民警钟书便多次到犯罪嫌疑人付某家中,对嫌疑人父亲作法律和政策宣传。最终,犯罪嫌疑人付某来到荔枝沟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过讯问付某,民警不仅将被抢人的部分物品找到,还侦破一起2017年付某伙同他人在天涯辖区涉嫌抢夺的一起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聚焦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第07版:综合
   第08版:鹿回头
崖州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三岁以下儿童禁用匹多莫德
汪柯菡王文峰获胜
粗心车主未锁好车门 逾10万元现金被盗
民警上门宣传政策一嫌疑人投案自首
市残联开展爱耳护耳宣传
120名市民近距离感受潜水“神器”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三亚金融系统开展“为三亚马拉松喝彩 金融知识伴您同行”马拉松健身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新闻报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