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崖州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林志猛)3月9日,崖州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顺利完成了会议议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崖州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荣和当选主任。

  崖州区委书记林有炽在会议闭幕讲话中说,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依法履职。他说,新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蔡荣和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一班人和广大人大代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区有机统一,注重把分工与合作相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不断增强区人大工作的系统性和实效性,形成高质量完成任务的工作合力。同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个体与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不断强化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全体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事业,为加快建设美好新崖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聚焦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第07版:综合
   第08版:鹿回头
崖州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三岁以下儿童禁用匹多莫德
汪柯菡王文峰获胜
粗心车主未锁好车门 逾10万元现金被盗
民警上门宣传政策一嫌疑人投案自首
市残联开展爱耳护耳宣传
120名市民近距离感受潜水“神器”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三亚金融系统开展“为三亚马拉松喝彩 金融知识伴您同行”马拉松健身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新闻报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