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仑决三亚落幕
汪柯菡王文峰获胜
胡亚非终结日本选手松仓信太郎外战全胜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3月11日下午,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三亚站打响。在诸神之战晋级赛中,上届八强选手约恩·达莱与维克多·纳格比一起晋级16强。超级战中,王文峰战胜吉奥吉;位宁辉与巴西猛将克拉尼奥打到第四局依然战平胜负未分。木兰终极之战,中国“KO女王”汪柯菡强势战胜法国不败拳手蕾蒂莎。

  诸神之战16强资格赛第一组,中国名将胡亚非首次参加诸神之战。而松仓信太郎对阵日本以外的拳手保持全胜,多次来中国参加比赛无一败绩。比赛中,胡亚非的进攻与反击更加积极,并多次扫到对手,三局下来,胡亚非获胜,松仓信太郎对华不败战绩被终结。但胡亚非的腿部也被松仓信太郎踢伤,致其在与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对战中,发挥不力,三局共三次读秒惜败。维克多TKO获胜,成为第一个晋级诸神之战16强的选手。

  当天最令人期待的比赛是,位宁辉与巴西悍将乔丹·克拉尼奥之战。比赛开始,近四个月没比赛的位宁辉状态略微低迷,第一局比赛甚至被对手一个摆拳命中。第二局位宁辉开始找回状态,击腹重拳开始发挥作用。但三局下来,两人打得不分胜负,裁判判定加赛一局。加时赛,两人仍然不相上下,最终根据规则不再进行加赛,比赛以平局结束。

  轻量级MMA的一场超级战,俄罗斯拳手巴伽武特丁·阿巴索夫KO中国拳手哈斯特尔获胜;另一场MMA羽量级比赛,自称“泰森”的新西兰拳手马克·阿贝拉多三局鏖战战胜了中国18岁小将益扎。

  诸神之战后备战,祝宝通则分歧判定战胜伊朗老将萨伊德·察哈尔都利。77KG超级战,罗祖胜在第二回合49秒TKO来自泰国播求拳馆的萨米。而66KG超级战,冯磊惜败山田健太。

  至此,昆仑决三亚站的比赛圆满落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聚焦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第07版:综合
   第08版:鹿回头
崖州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三岁以下儿童禁用匹多莫德
汪柯菡王文峰获胜
粗心车主未锁好车门 逾10万元现金被盗
民警上门宣传政策一嫌疑人投案自首
市残联开展爱耳护耳宣传
120名市民近距离感受潜水“神器”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三亚金融系统开展“为三亚马拉松喝彩 金融知识伴您同行”马拉松健身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新闻报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