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完成升级改造
  本报讯 (记者胡拥军 通讯员马灵草)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航线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省会城市、一二线重点城市及香港、俄罗斯、韩国、中亚、东亚、东南亚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重要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面对国际客流持续攀升的现状,近期三亚机场完成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等级和综合保障能力。

  据悉,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自2007年投入使用以来,运行时间已达十余年,各项指标参数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三亚机场对安检设备进行全面更新升级。截至目前,三亚机场国际航站楼8台手提及交运行李安检X光机设备已完成更新升级并通过行业验收。更新升级后的安检设备在穿透力、分辨率及图像清晰度方面能力有较大提升,而交运行李检查则实现了旅客登机牌信息和行李条码信息的人包对应,便于安检员快速倒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聚焦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第07版:综合
   第08版:鹿回头
三亚旅游促销团走进德国
探索接“二”连“三”让芒果产业成村民致富“恒产”
三亚旅游促销推介活动走进莫斯科
儋州村社区联合多单位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完成升级改造
三亚芒果大集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