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旅游促销推介活动走进莫斯科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日前,海南旅游促销代表团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出席一年一度的莫斯科国际旅交会(ITM),三亚市旅游委借此平台期间成功举办了以“海南三亚,永远的热带天堂”为主题的旅游促销活动。

  莫斯科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以“海南三亚,永远的热带天堂”为主题的三亚旅游专场推介会在莫斯科洲际酒店举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周安伟、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叶凯中出席并致辞,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王小霞、莫斯科旅游局酒店管理部部长Aleksey Tikhonenko、莫斯科当地旅行商、媒体及海南省旅游企业代表约150人受邀出席活动。

  为了让嘉宾了解三亚的热带风情,在三亚市旅游委的指导下,此次活动的组团社三亚盛达国旅在活动现场将三亚热带滨海旅游特色资源展现得淋漓尽致。代表三亚“吃、住、行、游、购、娱”的图片展吸人眼球,在三亚旅行社和酒店代表推介环节,采取轮流上台和集体亮相互相交错的形式展现各自特色,海南少数民族特色舞蹈《竹竿舞》《三月三》和《请到天涯海角来》在俄罗斯姑娘的演绎中别有一番风味,手机联动现场LED显示屏的在线有奖问答环节,不仅把推介会推向高潮,更让到场的嘉宾更深刻地了解到三亚特色的风土人情及丰富的旅游资讯。

  据了解,第二十五届莫斯科国际旅游展(MITT)将于3月13日至15日在莫斯科举行,该展会规模盛况空前,吸引了上千家海外旅游运营商参展,彰显了入境游市场的巨大潜力。为进一步发展俄语旅游市场,充分展示三亚特色旅游产品,三亚市旅游委在该展会上为三亚旅行商搭建了一个与国际旅游运营商洽谈合作的平台,促进本地旅游企业的蓬勃发展。

  叶凯中表示,此次莫斯科旅游促销活动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以国际展会为契机,举行三亚旅游专场促销活动,充分联动驻当地国家局代表、俄方旅游机构及大学院校,利用对方资源优势带动当地企业积极参与。同时,三亚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不同的产品组合,展会主抓散客市场,推介会则侧重与旅行商及包机商的合作,丰富的产品内涵深受俄罗斯朋友的喜爱。下一步三亚将继续加大与俄方友好机构的交流互动,结合当地的节庆活动创新营销模式,让更多的俄罗斯市民参与到三亚的旅游促销活动中,通过当地民众在当地热门的社交平台上自主传播,将活动推介效果达到最大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聚焦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第07版:综合
   第08版:鹿回头
三亚旅游促销团走进德国
探索接“二”连“三”让芒果产业成村民致富“恒产”
三亚旅游促销推介活动走进莫斯科
儋州村社区联合多单位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完成升级改造
三亚芒果大集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