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蜈支洲岛旅游区
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   3月3日上午,蜈支洲岛旅游区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在该景区揭牌,数十种瓜菜、蜂蜜、鸡蛋等农产品亮相展厅,通过“景区+电商+农户”合作形式,助力“旅游+扶贫”。这也是在三亚旅游景区设立的第二家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

  据悉,蜈支洲岛旅游区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通过与贫困户签订产销协议,开拓和提供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联动三亚扶贫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店微信平台和三亚农产品APP等线上资源,促进农产品销售。同时,该中心将积极组织线下活动,通过基地采摘等体验活动,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农业生产文化,促进农旅融合。

  当天,三亚市旅游委、市扶贫办、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坤柔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将通过“景区+电商+农户”合作模式,在旅游景区设立扶贫农产品销售点,发挥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旅游扶贫工作,以企业力量带动贫困村发展,改善农户生活,提高农民收入。

  据悉,蜈支洲岛旅游区作为海南旅游企业的标杆之一,长期支持家乡公益事业,持续助力政府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践行大爱,弘扬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三亚欢送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队
三亚开展“三项清理” 回头看专项巡察
白事简办 负担减轻
克利伯帆船赛将三亚之美 传到全球每个角落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今起报名
传承好传统 慰问暖人心
献爱心送礼包 温暖道德模范
蜈支洲岛旅游区 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