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承好传统 慰问暖人心
国家级玉石雕艺术大师麻双鸣等爱心人士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本报讯(记者杨洋)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3月2日,国家级玉石雕艺术大师麻双鸣、海南富茂四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等走进吉阳区新村社区居委会,看望11户60岁以上老人,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时,爱心人士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很感谢你们来看我们,还带来礼物,现在生活一年比一年有盼头了。”一位86岁高龄的村民握着爱心人士的手激动不已。

  “弘扬敬老爱老,传承中国文化,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麻双鸣说,作为艺术家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和原创作品宣扬正能量,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积极引导老年人自尊、自立、自强,建设和睦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安度幸福晚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三亚欢送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队
三亚开展“三项清理” 回头看专项巡察
白事简办 负担减轻
克利伯帆船赛将三亚之美 传到全球每个角落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今起报名
传承好传统 慰问暖人心
献爱心送礼包 温暖道德模范
蜈支洲岛旅游区 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