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日常卫生巡查 紧抓“巩卫”不放松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4月5日下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月河社区“巩卫”督查小组到社区对“巩卫”工作再次进行巡查。

  督查小组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及包点单位领导近期“巩卫”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前一段时间存在的种种问题都已得到了较好的解决,下一步重点做好灭蚊、清洗路面槟榔水和“门前三包”工作。包点单位市统计局与凤凰边检站也简要汇报了近期“巩卫”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随后,“巩卫”督查小组到金鸡岭花园山庄进行巡查。巡查中发现问题依旧比较突出,如保洁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门前三包”不落实等等。月河社区巩卫督查小组及时联系物业负责人,督促其及时加以整改。

  督查组表示,目前,三亚“巩卫”工作已进入巩固提高阶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紧抓“巩卫”工作不放松,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取得“巩卫”工作的最后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时评
   第05版:新闻·国内
   第06版:新闻·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天涯财经
   第11版:新闻·文娱
   第12版:网事网闻
在“建设美好新海南”新征程中 展现政协责任担当
三亚启动重点项目督查督办机制
把中廖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抓住发展机遇 打造文化春天
整治村民院落卫生 做好“巩卫”迎检工作
大力实施科技惠民计划 全面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切实保证施工质量 按期完成市场改造
“向阳红09”号科考船锚泊三亚港
做好日常卫生巡查 紧抓“巩卫”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