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启动重点项目督查督办机制
已销号办结56项难题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重点项目是今年全市的重中之重,是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三亚已正式建立并启动重点项目督查督办机制,按照问题编号、办结时限、结项销号和每周更新一次要求开展,截至目前,已销号办结56项重点项目难题,保障三亚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三亚客运交通枢纽综合配套项目需要解决排水问题”“槟榔河国际乡村文化旅游区需协调解决项目用气问题”……78个重点项目,242项推进难题,29个涉及单位,一份定期发布的三亚重点项目督查通报权责明晰、问题明确。为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亚着力打造创新性督查机制,围绕市政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群众关注焦点等内容展开督查。记者翻阅督查事项清单发现,各督查内容清晰明确,涉及到受理时间、事项来源、完成时限、责任领导与单位、进展情况、督查责任人等内容,每周、每月定期信息报送机制,并进一步加强重点工作的动态监管,有助于加快项目的高效落实。

  “我们采取问题编号、限时办结、结项销号模式,每周报送督查内容,全力为项目稳步实施保驾护航。”三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机制实施以来,该市各区、各相关部门积极联动,通过召开协调会等方式主动靠前协调难题。截至目前,已销号办结56项重点项目难题。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时评
   第05版:新闻·国内
   第06版:新闻·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天涯财经
   第11版:新闻·文娱
   第12版:网事网闻
在“建设美好新海南”新征程中 展现政协责任担当
三亚启动重点项目督查督办机制
把中廖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抓住发展机遇 打造文化春天
整治村民院落卫生 做好“巩卫”迎检工作
大力实施科技惠民计划 全面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切实保证施工质量 按期完成市场改造
“向阳红09”号科考船锚泊三亚港
做好日常卫生巡查 紧抓“巩卫”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