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治村民院落卫生 做好“巩卫”迎检工作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4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带队到天涯区回辉社区包点责任片区督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地察看了辖区内二村部分背街小巷和村民院落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对沿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

  当天督查发现,部分村民门前槟榔水污渍多、路面破损,庭院内物料乱堆、卫生情况较差。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王伟武要求,市、区包点单位及社区居委会“巩卫”工作人员,要切实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继续开展辖区内街容村貌、农贸市场、村民庭院等方面的“巩卫”工作。加大巡查力度,撸起袖子找盲点。即时解决问题,扑下身子补短板。居委会两委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村民家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沟通,争取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积极参与到“巩卫”工作中来,把“巩卫”工作常态化,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拿下“巩卫”工作的最后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时评
   第05版:新闻·国内
   第06版:新闻·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天涯财经
   第11版:新闻·文娱
   第12版:网事网闻
在“建设美好新海南”新征程中 展现政协责任担当
三亚启动重点项目督查督办机制
把中廖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抓住发展机遇 打造文化春天
整治村民院落卫生 做好“巩卫”迎检工作
大力实施科技惠民计划 全面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切实保证施工质量 按期完成市场改造
“向阳红09”号科考船锚泊三亚港
做好日常卫生巡查 紧抓“巩卫”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