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各区纪委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
杜绝“灯下黑” 向歪风邪气“亮剑”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纪检干部的基本标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极少数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告诉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保险箱,执纪者更不能置身于纪律红线之外。”近日,天涯区纪检干部在集中观看活动上分享自己的体会时说道。

  连日来,三亚各区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观看中央纪委系列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并认真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集中教育制度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更受监督”意识。

  《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围绕“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回应了“谁来监督纪委”重要命题,反映了中央纪委着力解决“灯下黑”的勇气和信心。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专题片警示教育意义,带头遵守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杜绝‘灯下黑’。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和成效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创文巩卫 建设美丽三亚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杜绝“灯下黑” 向歪风邪气“亮剑”
三亚14.6万余人次到公墓陵园祭扫
三亚多措并举实现“平安清明”
开展“六查六看” 排查廉政风险点
立才居选出第一届领导班子
三亚学院组织学生祭扫西沙海战烈士陵园
南海之滨埋忠骨 清明时节忆英烈
立足本职岗位 走好改革强军路
社区开展插花活动 丰富居民业余生活
景区员工祭扫革命烈士纪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