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2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决食品“三小”行业问题
全力以赴做好“巩卫”工作
  本报讯(记者 吴英模)副市长何世刚日前到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和工作指导,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存在的难题及“三小”行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座谈会上,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辖区内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和责任片区“巩卫”工作情况,提出在“巩卫”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应解决办法。

  听取汇报后,何世刚对市食药监局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审批许可关口。在“巩卫”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多数是平时监管不够严。同时,要抓好食品“三小”行业的“三防”设施整改工作,工商部门也要加强对食品经营户的批后管理,避免出现有《营业执照》但不符合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条件的情况。

  何世刚表示,下阶段要全力以赴投入“巩卫”工作,集思广益、有计划、有准备地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发动各方力量的配合,不能单打独斗。要争取各有关部门,尤其是综合执法局、社区居委会的力量支持,加大对“三小”行业等重点难点问题的联合执法力度,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整治。

  会后第二天,市食药监局召开食药监系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调研座谈会要求。会议强调,当前“巩卫”工作已经进入第二轮暗访阶段,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互相配合,主动作为,再鼓干劲,重点解决食品“三小”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巩卫”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2016“最美三亚人”评选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城事读本
   第06版:人文地理
   第08版:品藏
   第09版:杂谈
   第10版:情感
   第11版:影音
   第12版:广告
三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帮321名农民工领回1380万元工资
三亚制定12项标准评选30个“文明卫生村”
乘警疏导旅客上车
解决食品“三小”行业问题 全力以赴做好“巩卫”工作
拒绝向长期欠费业主提供服务 业主发怒暴打物业经理被警方带走
七家违规网吧被勒令停业整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