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2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帮321名农民工领回1380万元工资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1月20日晚7点,三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仍然灯火通明,人头攒动。调解室外,工人在门外排起长队,等待领取工资;调解室内,支队工作人员正忙碌着确认工人身份信息、发放工资。仅1月19日、20日两天,三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共为5个建筑项目的321名工人代发工资共计1380万元。

  每年年末,都是农民工讨薪问题多发的时期,为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农民工早点拿到辛苦钱,开开心心回家过年,三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全体监察员从去年12月起就主动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解决农民工欠薪案件。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羊志才带队深入欠薪隐患项目开展专项检查,约谈隐患项目负责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有力维护了三亚社会的和谐稳定。

  据了解,1月19日、20日两天,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分别代发“虎豹岭森林公园”项目施工单位三亚伟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拖欠33名工人工资129.8848万元、凤凰华庭项目施工单位吴川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拖欠66名工人工资405万元、黄金广场改扩建项目施工单位海南中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拖欠22名工人工资145.96万元、清平乐西郡项目施工单位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拖欠58名工人200万元、半山半岛项目施工单位黑龙江东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142名工人500万元。共为5个建筑项目的321名工人代发工资共计138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2016“最美三亚人”评选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城事读本
   第06版:人文地理
   第08版:品藏
   第09版:杂谈
   第10版:情感
   第11版:影音
   第12版:广告
三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帮321名农民工领回1380万元工资
三亚制定12项标准评选30个“文明卫生村”
乘警疏导旅客上车
解决食品“三小”行业问题 全力以赴做好“巩卫”工作
拒绝向长期欠费业主提供服务 业主发怒暴打物业经理被警方带走
七家违规网吧被勒令停业整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