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大力气解决山区百姓饮水问题
  本报讯(记者 林志猛)“目前,三亚山区老百姓的饮水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好,特别是育才生态区的广大群众喝的源水质量还得不到保证,虽然我们三亚的发展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但是这些涉及群众民生的问题还是要引起重视。”11月15日上午,蒋明清代表说道。

  当天上午10时,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第七代表团的代表们审议市委工作报告。“我们在赞美三亚的同时,也要注重一些民生问题,三亚的薄弱环节还是存在的,特别是育才生态区的老百姓为了大隆水库建设,搬迁出来,部分老百姓喝的水的质量还是得不到保证,今年市委、市政府将下大力气解决饮水工程问题,计划投资4个多亿元。”蒋明清代表说。

  张利代表说:“这个饮水工程项目立项约将投资4亿元,规模要大些,但目前环保问题还没有获省里通过。”

  陈正光代表说:“前几年育才镇的食堂用水还是要到天涯镇拉的,每天要拉两车的水,就是因为他们那里自来水的质量不行。要加快推进饮用水工程建设,让山区人民早日喝上安全健康的水”

  “虽然之前也建设了那浩水厂(库),但投资规模小,由于那里的群众喝的水质量得不到保证,很多人得了结石病。”陈治邦代表曾经长期在育才生态区工作过,他颇有感触。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三亚市第七次党代会
   第03版:聚焦三亚市第七次党代会·热议
   第04版:聚焦三亚市第七次党代会·解读
   第05版:聚焦三亚市第七次党代会·解读
   第06版:聚焦三亚市第七次党代会·解读
   第07版:聚焦三亚市第七次党代会·解读
   第08版:聚焦三亚市第七次党代会·解读
   第09版:时政要闻
   第10版:时政要闻
   第11版:体育新闻
   第12版:广告
海棠区将致力打造东部精品城区
规划未来立意高远 目标宏伟催人奋进
三亚河变清了 市民散步更舒心了
建设“五个城市”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将责任二字常挂心头让民生福祉常驻心间
下大力气解决山区百姓饮水问题
实实在在的实惠让百姓心存感激
进一步完善区直管村(社区)管理体制
做旅游大文章要引进人才留住人才
三亚“蝶变”:看得见的美好 摸得着的幸福
注重一线锻炼选拔 建设优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