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反映:商家私自砍树 部门回应:道路改造所需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11月12日,有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在三亚团结路胜利广场旁边,某婚纱摄影店为了使店面更引人注目,在11月11日晚上十一点多雇佣人把门前的两棵大树私自给砍了,两棵差不多二十年的大树就这样没了。”对此,11月13日上午,本报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在团结路靠近胜利路附近,记者看到,确实有两棵树木已经被砍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木桩,旁边有一支施工队正在施工。“我们是今早才来施工的,对这个树木的情况并不了解。”施工队表示,他们是按照市住建局的要求,正在进行电力迁移。

  几经周折,记者找到胜利广场旺豪超市安检部相关负责人张学志。他说,树木去除并不是商场的行为,是因胜利路改造需要,相关部门砍掉的。“11月4号,天涯区相关负责人就找到我们,希望能配合工作,将团结路的这几棵树木迁走。原来这里是电动车位,为了配合他们,我们就拉起了警戒线,方便他们施工。”张学志回忆称,大约11月9日,天涯区有关部门就将两棵树木先后砍掉,而不是网友所称的“某婚纱摄影店私自砍树”。

  “树木是我们去除的,并不是其他企业的行为。”天涯区园林绿化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胜利路的路面改造需要进行乔木迁移,这两株乔木均为印度紫檀。因为迁移也没有利用价值,所以去除。对此,该负责人还表示,如果市民遇到有人乱砍滥伐的行为,可直接拨打12345进行投诉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双修”“双城”·新闻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天涯时评
   第06版:九州纵横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播报
   第09版:网事网闻
   第10版:鹿回头
   第11版:体育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摩纳哥游艇制造商到三亚推介
帮助外籍旅客顺利乘机 机场问讯员真情服务获点赞
同心家园五期有房间污水倒灌
乘客火车上遗失手提包 客运值班员归还失主
崖州民歌代代传
机场摆渡车司机拾金不昧 及时送还物主遗落免税品
“候鸟”老人走失迷路 民警送其安全回家
琐事争吵持刀斗殴 两男子被行政拘留
百个家庭齐登临春岭
网友反映:商家私自砍树 部门回应:道路改造所需
天涯区车辆违反规定停放曝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