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离家出走6天民警15小时寻回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冯谋瑞)近日,三亚西岛边防派出所快速反应,经过连续15个小时的多方协调搜索,在三亚崖州区南滨农场深山中帮助群众黎某找回失联6日的妻子陈某。

  “我老婆失踪好几天了,一直联系不上,恳请你们帮忙寻找。”5月17日20时许,西岛边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黎某报警电话称。接警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官兵深入展开调查。据了解,5月13日晚20时许,陈某因家庭琐事与丈夫黎某发生争吵,一怒之下,陈某扔下家中待哺的孩子离家出走,期间将手机关机,拒绝与丈夫进行沟通联系。经过多日寻找未果,且始终无法与妻子取得联系,黎某担心妻子出走遇险,只能报警求助。

  在了解事情的原由后,派出所立即派出精干警力,组成2个搜索小组,一组负责对陈某的通讯清单及其近期联系人进行梳理筛查,确定陈某出走后的动向;另一组则对陈某的亲朋好友进行逐一询问了解。

  “由于陈某失联的时间比较长,且时间越长,危险系数就越高。”该派出所教导员庞德志如是说。工作中,执勤官兵连续奋战搜索,不放弃任何蛛丝马迹。经过多方协调查找及线索综合分析,官兵掌握到陈某极有可能在其旧友胡某处。于是,边防官兵立即赶往位于三亚南滨农场的胡某住处,但由于胡某的住处为山地农场,户与户之间相隔甚远,且居无定所,边防官兵只能沿着山头逐户进行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18日10时许,经过锲而不舍地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失联多日的陈某。据悉,从当事人黎某报警到发现失联人员陈某,仅仅过去15个小时。

  目前,经官兵现场谈心教育,陈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平安返家与家人团聚。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乡情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天涯时评
   第06版:教育天地
   第07版:九州纵横
   第08版:天下播报
   第09版:网事网闻
   第10版:随手一拍
   第11版:文体新闻
   第12版:广告
三亚市妇联进行农村妇女实用技术培训
三亚第四届婴儿爬行比赛将于5月28日举行
海南启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这样骑电动车才不会被抓
农垦三亚医院蝉联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社工开展儿童防拐安全教育活动
交警整治河西路交通秩序
女子离家出走6天民警15小时寻回
下水道年久失修冒臭气 四周居民苦不堪言
三亚举办首届助理社工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