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垦三亚医院蝉联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本报讯(记者  吴英模)5月2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农垦三亚医院再次被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授予“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同时,该院神经内科主任何超明被评为优秀中青年专家奖。

  据悉,农垦三亚医院此次是在北京召开的“2016年中国脑卒中大会暨第六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上,被授予“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这是该院继2013年被授予“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后,再次蝉联。

  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农垦三亚医院作为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承担着琼南地区脑卒中筛查和防治任务,何超明及团队也多次深入社区、农场、乡镇、山区开展筛查义诊工作,通过脑卒中预防专题讲座,积极宣传脑卒中筛查及防治知识,并对高危人群进行追踪和随访。此外,该团队还专门到南田、南滨等基层卫生院进行工作指导和技术培训,为推动南部地区的脑血管病筛查与防治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3年来,共完成1.8万余人次的筛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乡情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天涯时评
   第06版:教育天地
   第07版:九州纵横
   第08版:天下播报
   第09版:网事网闻
   第10版:随手一拍
   第11版:文体新闻
   第12版:广告
三亚市妇联进行农村妇女实用技术培训
三亚第四届婴儿爬行比赛将于5月28日举行
海南启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这样骑电动车才不会被抓
农垦三亚医院蝉联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社工开展儿童防拐安全教育活动
交警整治河西路交通秩序
女子离家出走6天民警15小时寻回
下水道年久失修冒臭气 四周居民苦不堪言
三亚举办首届助理社工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