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整治河西路交通秩序
  本报讯(记者  苏隐墨  通讯员  徐喆)5月19日上午,三亚交警支队天涯大队的警员一早便在辖区所属的河西路开始了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当天8时许,在河西路第一市场路口,记者看到执勤的交警正在对路口停放的几辆小轿车进行劝离,同时对前来买菜的车辆进行指挥疏导,路口交通秩序井然。随后交警驾驶警车前往其他路段进行巡逻,可当交警前脚刚离开,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就停在了第一市场路口,堵在消防通道上。社区的工作人员发现后向交警通报了该情况,交警随即带领牵引车来到第一市场将该车辆进行拖移。

  据介绍,天涯大队近期在辖区主要道路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尤其是对河西路第一市场路段作为重点整治,采取以下四点措施:一是采取“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模式,交警、社区、工商、城管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是调整警力模式,更好地发挥交警的管控能力和水平,大队、中队领导在一线路面充当民警。三是调整装备,加强牵引车、车轮锁的配置,加大拖车锁车力度。四是增加多种查处手段,采用航拍和群众举报线索等举措,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乡情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天涯时评
   第06版:教育天地
   第07版:九州纵横
   第08版:天下播报
   第09版:网事网闻
   第10版:随手一拍
   第11版:文体新闻
   第12版:广告
三亚市妇联进行农村妇女实用技术培训
三亚第四届婴儿爬行比赛将于5月28日举行
海南启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这样骑电动车才不会被抓
农垦三亚医院蝉联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社工开展儿童防拐安全教育活动
交警整治河西路交通秩序
女子离家出走6天民警15小时寻回
下水道年久失修冒臭气 四周居民苦不堪言
三亚举办首届助理社工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