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种子协会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报讯(记者 刘佳)在7月28日举行的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主论坛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希代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与中国种子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举办中国种子大会、种质资源引进、生物育种产业化、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种业政策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种子协会是由在我国依法进行农作物种子科研、生产、经营、管理以及与种业相关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群众性、非营利性、自律性的行业组织,中国种子大会是由中国种子协会创办并树立品牌的种业行业大会,是种业界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广影响、最多成效的盛会。

  据了解,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永久会址落户三亚,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将发挥产城融合、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优势,中国种子协会将设立中国种子协会驻崖州湾科技城代表处,双方将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助推中国现代种业发展振兴,为南繁硅谷建设贡献新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聚焦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04版:聚焦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
   第05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6版: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三亚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焦点新闻
“新鲜”果蔬“争奇斗艳”
全力以赴实施种业振兴行动 加快推动南繁种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中国种业十件大事”发布
2021年中国种业十件大事
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永久落户三亚
“籼改粳”有望提高早稻品质与价值
中国种子协会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三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揭牌
海南自由贸易港南繁种业检验检测联盟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