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鹿城救援队闻令而动——
连夜搭建防疫帐篷25顶
鹿城救援队奔赴抗疫一线,连夜搭建疫情防控帐篷。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3月21日晚9时许,三亚鹿城救援服务中心突然接到天涯区应急管理局协助通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急需在天涯区塔岭村委会6个布防点搭设25顶应急帐篷,作为抗疫检测点防疫人员的消毒检测用,明早8点开始投用!请立即支援!”鹿城救援队当夜出动,3月22日凌晨1时,队员在塔岭村委会门前集结完毕。凌晨3时,又有两名救援队员主动请战,从50多公里的住处奔赴而来。

  三亚鹿城救援服务中心理事长陈捷告诉记者,因夜间村里光线暗,队员们对塔岭村周边地域不熟悉,担心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大家积极克服困难,借助手电筒、对讲机,鹿城救援队队员从最开始搭建一个帐逢需要40分钟,到后来20分钟一个,再后来10分钟一个,搭建速度越来越快。茫茫夜色中,鹿城救援队队员遇事不退缩、敢于打硬仗,完成了这次“紧急任务”。

  “25顶帐篷已全部提前搭建好,任务完成!”3月22日凌晨6时许,鹿城救援队向天涯区应急管理局报告。此时,一夜未眠的队员们满身疲惫,眼睛充满血丝,却没有半句怨言……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强化制度执行 优化营商环境
   第03版:坚定“四个自信”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居民“人不出区” 生活物资统一配送
三亚来返海口人员不再实行“落地检”等措施
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物资
微信群接龙“抢”任务
未落实防控措施且违法经营一旅租被警方取缔
连夜搭建防疫帐篷25顶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