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到天涯海角来》上线
同步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以及抖音平台上线
歌手王安磊(左)、鄂中华深情献唱。本报记者 李学仕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慧膑)5月20日晚,由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音乐家协会协办,音乐制作人、歌手王安磊重新改编演唱的天涯海角爱情主题曲《情到天涯海角来》新歌发布会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星空营地举行,以音乐为媒,融合年轻时尚元素,向全世界发出“请到天涯海角来”的邀请,助推天涯海角创建国家5A级景区。

  据了解,此次对《请到天涯海角来》进行老歌新编,一方面是向原词曲郑南、徐东蔚及演唱者沈小岑等老艺术家致敬;另一方面,是想通过新的编曲及充满活力与浪漫的MV,打破人们认为天涯海角游览区只能观海看石的刻板印象,传播新时代背景下景区如何以“文旅融合”为抓手,不断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树立全新形象,打造全新玩法,激发新活力的发展理念。 

  “天涯海角除了碧海沙滩、摩崖石刻等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近年来还推出了很多新玩法、新项目、新体验,譬如唯美浪漫的婚纱拍摄基地、独特新颖的文创项目、丰富多样的‘海陆空’游玩项目、野奢的帐篷露营体验等等,有很多的全新玩法等待大家来解锁。”作为天海海角游览区变化的“见证人”,王安磊对这几年来景区的改变有很大的感触,他希望通过老歌新编的方式,用音乐传递时代变迁,在歌声中感受三亚的发展。

  在新编的歌曲中,王安磊融合了天涯文化内涵和当下国际流行元素,将《请到天涯海角来》重新编排为充满热带岛屿风情和律动节奏的Reggea音乐风格,同时加入了朗朗上口的rap歌词,体现三亚的热带旅游城市风情与天涯海角的浪漫元素。

  当日晚上19时至20时,歌曲主创人员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星空营地举办新歌发布会,将《情到天涯海角来》作为天涯海角送给全国有情人的一份“甜蜜”礼物,献唱给在场和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据悉,歌曲于5月20日同步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以及抖音平台上线,并助力成为首页热门推荐歌曲。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关注高考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聚焦三亚市520企业服务中心首届“牵手”交流会
   第06版:三亚·综合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吉阳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预约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
三亚迎结婚登记高峰
情侣情牵海角天涯
三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档案规范化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520”电影档甜蜜升温
《情到天涯海角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