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侣情牵海角天涯
一对情侣在拍摄婚纱照。本报记者 胡拥军 通讯员 赵方贤 摄

  本报记者 胡拥军

  “听,一阵风吹过,是你在呼唤我的声音……温暖的爱,海边的风,有了你的存在,转角每一处都是风景。”5月20日,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日子里,在三亚湾畔、天涯海角游览区、大海边、椰林深处、酒店草坪上……随处可见情侣们相互依偎的浪漫场景,婚纱摄影和婚庆蜜月游已成为这个日子里三亚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

  “在‘520’这个甜蜜的日子,在三亚酒店户外草坪上拍摄婚纱照,很惬意。”来自湖南的张小姐说,三亚的大海、蓝天、阳光太美了,在这里拍摄婚纱照、度蜜月、举行婚礼既浪漫又舒服。

  亚龙湾海景国际度假酒店副总经理李巧艳告诉记者,当天在她们酒店拍摄婚纱照的情侣有10多对。在海棠湾9号温泉度假酒店,也有许多拍摄婚纱照的新人。酒店婚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夏季酒店主推奢华的西式婚礼,婚礼殿堂以金色和紫色为主色调,大到主题设计,小到水晶吊球装饰、衣物配饰、花饰布置,无不体现设计者的匠心,为新人拼起一张浪漫的爱情地图。

  在海边,除经典的沙滩草坪婚礼外,喜欢大海的新人还可以有新选择,那就是海底婚礼。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就推出的海底隧道婚礼,让情侣可以牵着手,一边享受鱼儿在身边徜徉,一边在亲友的见证下许下爱情誓言。

  “三亚气候好、环境好、资源好,一年四季长夏无冬,这是婚纱摄影的绝好条件,无与伦比。”三亚拓璞柯婚纱摄影公司负责人说,越来越多人希望在这个美丽海岛留下幸福照片,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他们接到的客人也比前两年多,客人满意度也比较高。

  天涯海角游览区作为三亚最热门的外景婚纱拍摄地之一,在高峰时段每天能接待近200对新人同时拍摄婚纱照,景区内的“天空之境”打卡点、“心心相映”爱情主题雕塑、婚礼殿堂、风车花海等让游客心动。

  “太治愈了,爱情胜地天涯海角名不虚传,这里的场景可以让人拍上整整一天。”正在拍摄婚纱照的游客刘欣怡和爱人陶醉在景区的椰风海韵、绿树红花之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在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举行婚礼的杨先生说,来三亚举办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是他和太太的心愿,此次选择在“520”举办婚礼,无论是性价比还是舒适度都非常满意。“就让大海蓝天和亲朋好友一起见证我们永恒的爱情!”杨先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关注高考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聚焦三亚市520企业服务中心首届“牵手”交流会
   第06版:三亚·综合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吉阳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预约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
三亚迎结婚登记高峰
情侣情牵海角天涯
三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档案规范化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520”电影档甜蜜升温
《情到天涯海角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