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色电影进农村 党史教育进“家门”

  本报讯(记者  林林)“快来村口看电影!”5月17日,当夜幕降临,育才生态区抱安村委会门前灯火通明。原来,是三亚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在此拉开序幕。还有其他村村民专程赶来观看,给这座宁静的小村庄增添了别样的乐趣。

  听说村委会门口要放露天电影,村民邓海荣显得格外兴奋。“因为育才没有电影院,平时也没时间去看电影,今晚村里搭起了临时影院,把红色电影送到村门口,既方便我们各村之间联络感情,又能学习党史丰富生活,这种学习形式非常好。”

  观影结束后,抱安村党总支部书记麦伟托感慨万千:“看了这部电影,我很感动。要感谢千千万万的党员,是他们给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正是有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村才能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覆盖每个人,这样的形式村民们比较容易接受,能轻松地把党史知识记在心里。

  据悉,本次展映展播活动从本月起持续至12月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实施方案》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生活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政治数学:回归课本 勿“钻”难题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特派记者跟随报道中国舰艇编队协助救援印尼失事潜艇
高温天气 三亚专家给农作物“退烧”
红色电影进农村 党史教育进“家门”
关关俱揪 在蜈支洲 垃圾分类 你我好逑
三亚中小学校开展经典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