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除漂浮物 保护母亲河
志愿者在清理河面垃圾。 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3月28日,为呵护三亚母亲河生态环境,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意识,保护环境优美、整洁干净的母亲河。根据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对三亚青年志愿服务系列的统一部署,三亚心连心义工社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清除河面垃圾漂浮物”志愿活动。

  当日上午,记者在三亚河看到,由三亚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三亚龙舟协会志愿服务队、三亚心连心义工社服务队等机构的20余名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分成3组对河面上漂浮的塑料瓶、废纸、塑料袋等进行打捞清理。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他们忙碌的身影,与三亚母亲河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三亚心连心义工社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清理河边“四乱”工作,加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定期巡查河岸,及时清漂和河岸垃圾,多途径强化环保宣传,增强广大居民和游客的环保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琼南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国际新闻
三亚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推广 拉动旅游消费增长
全民参与大行动目前受理办件84件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今年以来完成8起重病患者急救飞行任务保障
清除漂浮物 保护母亲河
清理海滩垃圾 保护海岸生态
5个项目各获百万元奖励
三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受理信电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