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政法系统干警接受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本报讯(记者 刘佳)3月29日,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计划安排,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区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及市教育整顿办各专项工作组政法干警到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解了多个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元旦、春节“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通报的典型案例等反面贪腐案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光辉历程,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警示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实地参观的学习模式更能使政法干警们将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成果深植脑海、融于血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树牢廉洁思想根基,并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实际行动。时刻警钟长鸣,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琼南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国际新闻
激发“小种子”蕴藏的“大能量” 助推加快“南繁硅谷”建设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压实消防安全责任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以史铸魂以史育人以史咨政
微观自贸港
亲,打疫苗去!尽快!
良言
需警惕
商家“一毛不拔”消费者买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