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8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心连心”决胜脱贫攻坚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脱贫攻坚结硕果 携手建功自贸港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脱贫攻坚结硕果,携手建功自贸港。11月7日晚,“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心连心”决胜脱贫攻坚文艺演出系列活动收官晚会走进海棠区,一个个精彩鲜活、寓意丰富、主题鲜明的节目,以艺术的形式展现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场景及三亚人民积极进取、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拼搏精神,让人回味而又深受启发。

  晚会在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以一曲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舞蹈,展现全市人民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敢为人先、勇往直前的饱满精神风貌。随后,一个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现场欢呼声不断、掌声连连。海南传统琼剧《三看御妹》选段《手拿碧桃祷告上苍》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本土戏曲精华;《鹿城新篇》通过朗朗上口、易于传诵的快板表现形式,让观众重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内容;激情高昂的歌舞表演《我们的中国梦》让人心潮澎湃,对未来充满向往。

  除了歌舞、原创歌曲、快板外,小品也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懒汉脱贫》等节目紧扣主题,生动再现了脱贫攻坚中贫困群众用双手勤劳致富,主动脱贫的现实场景,既是对现实的写照,又是极具教育性的文艺宣传作品,让观众在笑声中深受启发。

  据悉,“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心连心”决胜脱贫攻坚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已陆续在崖州区、吉阳区、天涯区、育才生态区成功举行,本场晚会是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扶贫办协办,海棠区委宣传部、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承办,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三亚分公司赞助支持。

  >>>更多报道见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综合
   第03版:中国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脱贫攻坚结硕果 携手建功自贸港
三亚7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启用
三亚首批21名营商环境观察员“上岗”
三亚营商环境满意度有了“晴雨表”
三亚首家团代表联络站成立
塔吊林立 建设加速
扫描下载“大三亚”APP 三亚大事小情尽在掌握
报头
广告